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议
发布人:新闻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14 09:55:04      点击次数:

1212日上午,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娜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药学院教学改革重点课程 “药学综合大实验”、“专题实习与毕业论文”的课程管理改革。为充分发挥这两门课程在创新创业药学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保障毕业论文质量,提高课程的管理效率,经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议研究决定,“药学综合大实验”课程与“专题实习与毕业论文”实行课程负责人一贯制管理。“药学综合大实验”的主要管理环节为期中检查(开题)和期末结题;“专题实习与毕业论文” 的主要管理环节为开题、期中检查和毕业答辩。会议认为,指导教师是“药学综合大实验”、“专题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的主导,充分发挥指导教师的作用是提高课程质量的关键。会议要求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加强教学督导,明确指导教师和课程负责人的各项任务和职责,保证“药学综合大实验”和“专题实习与毕业论文”的课程质量。会议还通过了“药学综合大实验”、“专题实习与毕业论文”的教学工作量核算方案。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本科教学的指导作用,对药学院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创新创业药学人才,保证药学院教学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药学院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
下一条:山大学生参加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