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务工作会议
发布人:新闻管理     发布时间:2018-03-07 13:05:00      点击次数:

       3月5日,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务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教学任务。会议由副院长王立祥主持,学院派驻各教学医院的教务员及本科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立祥传达了学院党委会的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上课纪律和课堂管理,切实做好教学安全工作;强调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的管理和评价。会议听取了关于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新学期重点教学任务如国家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临床技能大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学生出科考试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强调教学管理人员应进一步注重服务细节,规范工作流程,强化与师生的沟通协调,将师生为本这一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提升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本科教学办公室朱慧娟老师就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临床教师教学能力、加强临床教学管理、不断创新培育教学改革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研讨。

上一条:创新实验班师生参观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FDW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