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研项目与课程建设答辩评审会议
发布人:bkjxsdu     发布时间:2018-06-12 11:16:31      点击次数:

2018611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3室召开2018年度教研项目与课程建设答辩评审会议。会议由姜兆亮副院长主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宋清华副教授,系主任孙玲玲教授、朱洪涛副教授、陈淑江副教授、刘燕副教授、周咏辉副教授、曲延鹏老师等作为评审委员出席了会议。

姜兆亮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项目评审的主要原则以及答辩流程,对积极参加项目申报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强调了项目评审纪律,要求评审委员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评审所有项目,为学院“新工科”建设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同时要求项目答辩人员严格控制答辩时间。29名项目负责人紧密围绕学院教研项目及课程建设申报指南,结合自身的教学与研究经验,分别针对课程体系构建、新型教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综合指导体系建设以及适应新工科模式的课程建设等方面依次对自己的申报项目进行了陈述。

                                                         


最后,姜兆亮副院长与评审委员针对答辩项目进行了简短讨论,并给出各自的评审分数,会议圆满结束。

                                         新闻撰稿人:李取浩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新工科专业建设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山大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