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雅思高分班报名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1     发布时间:2015-07-03 00:00:00      点击次数:

为推进我校教学科研的国际化水平,方便我校学生接受优质的雅思培训,帮助各专业同学取得理想的雅思考试成绩。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拟于暑期举办一期雅思高分班。现开始报名。       

一、培训优势:    

1、依托教育部授权雅思考试中心;  

2、采用雅思考试专用听力设备教学;  

3、外国语学院资深雅思教学专家团队授课;  

4、洪楼校区上课,小班授课,大课时量集中授课  

5、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针对性强;  

6、学校办学,协议保分,值得信赖  

二、培训对象四、六级水平的大学生,特别适合有出国交流计划和准备出国读研的考生。  

三、课程安排听力、阅读、口语、写作共130课时,含期中考试、期末全真模考、作文批改、考题分析与预测。  

第一阶段(四周全日课程):听说读写分单项讲解,熟悉考试内容与出题思路,训练解题技能,打实应试基础,提高应试能力,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基础上,有效提高考试分数。    

第二阶段(全真雅思笔试模考):使用剑桥大学最新雅思样题模考,全真考场体验。考后试题分析讲解,为考生考前把脉,为考生在考场上最佳发挥做好准备。  

四、上课时间713—88  

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各讲解30课时,共计120课时。模拟笔试5课时,试题讲解5课时,共计10课时。总课时130,每课时50分钟。  

周一至周五白天授课上午3课时9:00—11:40,下午3课时1330—16:103课时分成两大节课,中间休息一次10分钟。  

最后一周周六上午9:00 — 11:40模拟笔试,下午130开始试题讲解  

五、收费:3600元(含课内外所有资料)  

六、培训目标:6级水平最低目标6.5分,4级水平最低目标6  

   

报名咨询电话:0531 — 88377500  88375658

    报名地点: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7号楼113室国际教育办公室

上一条:2018年第15次本科生院院务会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