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业修读服务 -> 教学事务办理流程 -> 正文
山东大学本科生乘车优惠卡补发或乘车区间更改申请流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6 16:51:56      点击次数:


学生乘车优惠卡是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假学生证购买半价优惠火车票和对购票次数进行记录的有效载体,一般在新生入学时发放。学生应妥善保管、爱护和使用,谨防丢失或损坏。为规范本科学生乘车优惠卡补办及乘车区间更改流程,特做如下说明:

一、办理对象

山东大学在读本科生。

二、注意事项

1.乘车区间左侧应填写校区所在市(济南校区请选择“济南”、青岛校区请选择“青岛”或“即墨”,),右侧应填写家庭住址所在市县。

2.家庭住址是指父母居住地,一般与生源地一致,如有变动,需拍照上传父母现居住地户籍部门证明、房产证明、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明等证明材料。

3.现场办理所需材料:本人学生证原件、证明材料。

三、办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四、办理地点

济南校区:济南中心校区明德楼1楼师生服务大厅B01窗口

青岛校区:青岛校区华岗苑西楼224本科教育办公室

五、收费方式及标准

1.学生证补办采取校园卡结算方式,请同学办理时确保校园卡内有足够的余额。

2.学生乘车优惠卡7/张。

六、咨询方式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31-88366826(济南校区),0532-58630169(青岛校区)。

 

 

 

 



上一条:转专业工作流程
下一条:服务流程-学籍异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