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十届山东省科技节活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成功举行
发布人:bkjxsdu     发布时间:2018-11-14 14:52:21      点击次数:

11月1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承办山东大学创业教育平台、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协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召开。

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武,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王宪华在颁奖典礼致辞,分别介绍了科协和山东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与成效,对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组织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获得特等奖的三支代表团队济南崇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智能浮床生态科技服务团队和安行队,在现场展示了他们的创业计划作品,到场嘉宾也对他们的创业计划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希望他们的创业之路越走越远。随后,济南市科协领导、山东大学领导以及著名企业家代表为获奖选手代表现场颁奖,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作为山东省创新创业活动计划的组成部分,主要面向山东省内各本科和高职院校学生。作为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组成活动,在各主办单位和参赛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广大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50多所院校的1500余份参赛作品,参赛人数达到12000余人创下历年新高。大赛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规范形式、鼓励创新、注重实用、综合评价的原则,以项目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实现可能性大、创业团队成熟等为标准,大赛评委会经过初赛、决赛的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包含特等奖)作品52份,二等奖作品95份,三等奖作品186份。优秀组织奖26个,优秀指导老师54名。此次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示创业和商业创意才华、激发创造性思维、交流创业经验的平台。此次颁奖典礼,加强了高校、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大学生的商业创新思维,并且在政府鼓励、企业家点拨、学者支持的基础上,使大学生的创业和创意计划更好地付诸实现,从而切实为当代大学生创业做出贡献。

 

届山东省科技节活动——第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开幕

 

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武为特等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上一条:文学院举行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