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人:教学研究     发布时间:2013-11-15 00:00:00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掌握学生对课程设置、教学情况等的看法,更有效地开展教学工作,护理学院于1112召开了本科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王克芳、教研办老师出席座谈会,20101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听取了本科生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评估、教材选用、临床见习、实习等方面意见与建议。在课程设置方面,同学们认为大多数课程设计合理,教师授课认真,但存在个别课程内容重复或相似的问题。同时还提出希望早日接触临床、争取更多去医院见习的机会,加深对疾病的掌握与理解。

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王院长及教研办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所提问题中,部分问题已在13级新修订的培养方案中予以解决,未解决的问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重视并逐一解决,尤其是同学们最关心的临床见习。将加强与教学医院的沟通,争取更多见习机会。另外鼓励学生充分利用现有学习资源,巩固技能操作。最后,各位老师强调指出,在日常学习中要加强师生沟通,及时反馈意见。

此次师生交流会充分肯定并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促进学生主体性发展,提高本科教学的整体水平。下午1700,座谈会在亲切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杨阳

上一条:中国古代诗词研究与当代人文素质培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济南举行
下一条:山大入选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获“优秀政策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