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协调会召开
发布人:考试科     发布时间:2004-02-13 00:00:00      点击次数:

12月13日上午830,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协调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樊丽明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仁卿、教务处副处长柳丽华以及宣传部、校办、团委、学生处、图书馆、后勤处、文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樊丽明副校长从全面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适应社会经济、政治、文化发展的需要的高度,强调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指导标准操作,全校各部门及广大师生要全力以赴迎接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检查。

教务处副处长柳丽华在会上向各部门做了详细的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任务分解。各单位负责人都明确了各自的任务,沟通了信息,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把此次迎评工作做好,并将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使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根据鲁语办字[2004]25号文件《关于对高校语言文字工作及普通话培训测试机构进行评估或调研的通知》精神,山东省语委办公室定于20041214日至1230日,对山东大学等14所大专院校进行语言文字工作的评估,我校评估日程为1230日全天。

                                                                                  山东大学语言文字办公室

   

                                                                                            20041213


 

上一条:排课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拓展
下一条:我校深入开展本科教学专项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