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本科教学专项评估工作
发布人:评估办     发布时间:2004-02-10 00:00:00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在邵馆第6会议室,由教务处王仁卿处长主持召开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项评估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专家组对各职能部门评估工作的意见及整改建议,并对今后学校评估资料的整理及建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仁卿对学校前一段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单的回顾和通报。评估办公室张平慧副研究员对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总了3个专家组对15个职能部门的评估意见,对职能部门逐一反馈评估工作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王丽娜就下一步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对照各观测点进一步细化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分工,提出了学校对本科教学评估资料整理的要求。要求各单位收集整理材料要全面、翔实、有序,数据统计要准确、真实、一致。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就数据统计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明确。

参加会议人员为各职能部门的本科教学工作评估负责人及评估办公室成员。


上一条:山东大学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推进我校教学改革 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