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专家对我校教学基本设施和职能处室进行考察
发布人:文/李明 图/姚明峰     发布时间:2004-05-31 00:00:00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上午,我校聘请的专家一行在副校长樊丽明的陪同下,对我校东校区新校的部分教学基本设施进行了考察。我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一起陪同。

专家们先后考察了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文学院资料室、历史文化学院资料室、历史文化学院考古实验室、化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学生食堂等教学辅助、实验、服务基本设施,主要通过参观和听取考察单位负责人的介绍,了解我校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图书资料保管、图书资料和电子资源利用、图书通借通还、基础实验教学等方面的建设和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基本情况。专家们边走边看,不时提出询问。中午,在对学生食堂进行考察后,专家们在学生食堂与同学们一起就餐。

   下午,专家们按照分工,分别走访、考察了计财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和医学院、药学院。




上一条:学校向教学评估专家汇报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院部新闻]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