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共话教学学术,同展教育未来”教学研究经验线上分享会录像资源链接
发布人:bkjxsdu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4:06      点击次数:

516日,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与口腔医学院联合举办面向医学类学院教师的教学研究经验线上分享会。

本次会议全程录屏,现已通过山东大学课程中心分享,有需要的教师可以观看录像学习了解。录像观看链接为:

http://course.sdu.edu.cn/G2S/Template/View.aspx?courseId=2716&topMenuId=202332&action=view&type=&name=&menuType=1&curfolid=261560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521


上一条:“在线学习测评策略”系列专题直播讲座之一:在线考试组织策略分享
下一条:持续发力专业建设,山大打造一流人才培养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