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学术研究系列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8:46      点击次数:

各单位、教师:

为促进我校的教学学术发展,提升教师参与教学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和研究水平,推进教学研究和改革,支撑一流本科建设,学校决定举行教学学术研究系列工作坊,诚邀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学期利用周四下午例行研修(不少于三次),具体时间邮件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中心校区生命南楼231 智慧互动教室

三、活动主题及形式:

本工作坊面向有一定教学研究基础的一线教师,围绕确定选题、设计实施、数据分析、成果凝练等教学学术研究全过程,为教师提供分阶段、针对性指导。

为保证工作坊的学习效果,限招收济南校区教师20人,要求全程参与,不接受旁听。

四、主讲团队:

韩佶颖,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哲学博士,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

薛琳,巴黎新索邦第三大学语言教育学博士,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教师认知和基于远程合作的行动研究。

王蓉,日本筑波大学医学博士,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医学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

蔡燕,山东大学文学博士,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汉语国际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

五、报名方式:

请拟报名教师于202192017点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至201800071078@mail.sdu.edu.cn。主讲团队将通过邮件通知确认是否报名成功,请教师及时查看邮件。

六、联系方式:

 朱征军 62852 肖一冰 6424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9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山东大学教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