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教学信息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2021年青教赛选手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2 12:47:17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教师:

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能力,提高参加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的竞赛水平,发挥教学竞赛示范引领作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目的,现决定举办2021年青教赛选手培训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山东省青教赛一等奖获奖教师代表分享备赛经验和参赛感悟,并开展线上线下互动,解答参赛选手问题。

二、时间安排

1. 1115日(周一)1430-1630

分享人:任雅萱,儒学高等研究院

谭  蕾,数学学院

2. 1116日(周二)1430-1630

分享人:寇  鑫,文学院

周晓天,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活动方式

现场参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南楼二层231研讨室

线上参与: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87jUljwkcwae

会议 ID  904 2124 8099

三、参加人员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尤其是拟参加山东大学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选手导师,以及往届校青教赛获一等奖且符合省赛遴选条件(1982831日后出生)的教师和其他青年教师参与。

现场参与人员仅限参加2021年青教赛选手。现场参与的教师请佩戴口罩,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线上参与的老师们加入会议时请注明姓名+单位。实名参会的教师参与情况将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五、联系人及电话

肖一冰  0531-88364240 矫雅楠 0531-88363172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11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场展示交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大学开展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工程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