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院部信息 -> 正文
山大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获佳绩
发布人:新闻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20 13:54:22      点击次数:

1216日至18日,2017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广州举行,山大学子荣获多项奖项。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药学教育研究会会、中国药科大学主办,南方药科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山东大学等63所高校11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设置“药理组”、“临床药学组”和“药剂学组”等八个组,通过壁报交流、论文盲选、分组展示等环节,一共评选出大学生创新成果一等奖24项、二等奖35项、 三等奖60项以及优秀论文奖25项。
  山东大学赵桂森教授指导的2014级药学专业李子璐同学的《1,3-二取代吡唑衍生物的设计、合成及活性评价》荣获“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张彩教授指导的2012级临床药学专业曲新宇同学的《Pim-3通过磷酸化STAT3促进黑色素瘤细胞侵袭转移的机制研究》荣获“创新成果一等奖”;李荀副教授指导的2014级药学专业吴一波同学的《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药学科普传播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创新成果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迄今成功举办十届,已成为药学大学生一年一次的重要盛会和精品学术论坛。山东大学药学院学生在此次药苑论坛获佳绩,是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大力推进“科研服务于教学”,提高学生科研素质的结果,对促进学院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来自药学院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