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教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2006.2]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3-07 00:00:00      点击次数:

 

    2006年2月20日上午,王仁卿处长主持召开了第二次教务处处务会议。

    一、各位副处长(主任、院长)通报了上周工作。

二、王仁卿处长通报了处长办公会关于各位处长分工调整的决定:王仁卿负责全处工作,分管评估办、招生拓展办、高职学院;龙世立分管基地与专业建设管理办公室和教研科;柳丽华分管教务科和考试科;王丰晓分管综合科和实践科;副主任(院长)主持有关单位的日常工作。

三、王仁卿处长通报了科级人员调整办法。根据教务处2004年科级人员竞聘意见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经请示分管校长和组织部同意,决定对教研科长和实践科长两个岗位在一定范围之内竞聘,副科及科员的调整视具体情况决定。

    四、王仁卿处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06年学校行政工作要点和教务处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作了说明,要求各科室根据学校和处工作计划制定、修改详细的科室工作计划,按照时间列出重点工作报综合科汇总。

五、会议决定由龙世立负责筹备2006年教学工作会议,就会议名称、时间、主要议题、方式、参加人员、会议材料等提出方案,下次会议专题讨论;王丰晓协助处长完成十一五规划任务。

六、会议讨论了教务处管理模块图的构成及各科室的管理模块。

七、会议讨论了电子大屏幕的使用与管理工作,由评估办牵头,会同各科室制定具体使用与管理办法,提高电子大屏幕的使用效率。

八、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评估办关于“巩固评估结果、开展教学检查”的工作方案。

参加人员:教务处处长、副处长,评估办、招办副主任,

高职学院副院长

列席人员:教务、教研、考试、综合科科长

报:樊丽明副校长

送: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

发:评估办、招办、各科室

上一条:教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2006.3]
下一条:教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200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