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教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2006.4]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3-07 00:00:00      点击次数:

 

    2006年3月2日下午,王仁卿处长主持召开了第四次教务处处务会议。会议传达了樊丽明副校长关于教学工作会议筹备的具体指示和要求,讨论和布置了教学质量与评估优秀单位评选办法

    一、龙世立通报了向分管校长汇报教学工作会议筹备的有关情况和校领导的意见和要求。

二、王仁卿就会议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1)会议拟于3月11日召开,3月3日前发出会议预备通知;(2)3月4日下午举行教学质量与评估优秀单位评选会议;(3)各单位就会议印发的材料做好准备,最迟3月9日前送综合科;(4)按照分工3月10日上午12:00时前完成各项筹备。

参加人员:教务处科长以上人员

报:樊丽明副校长

送: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

发:评估办、招办、各科室

 

 

上一条: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处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教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2006.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