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处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7-03-16 00:00:00      点击次数:

 

2007312上午,教务处处长王仁卿主持召开了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处长办公会议。

一、会议重点讨论了本学期教学院长会的筹备情况,王仁卿要求各位处长将需要在会议上布置的工作下班前发到他的邮箱,为明天的会议发言做准备。另外,王仁卿又布置了重点工作分解工作,要求各单位以招办的工作分解为模板,结合学校的重点工作来分解本单位的工作。有些未列入学校重点的重要工作,我们还需要继续去做。

二、会议还讨论了听课记录本、分校新办专业、霍英东青年教师评选、资产清查、处内办公电话、多媒体教学等工作。

三、王仁卿安排下午召开专门会议,讨论转专业有关工作,要求龙世立、柳丽华、王彩霞、齐炳和等参加。

出席:王仁卿、龙世立、王丰晓、王爱国、王丽娜、朱德建、张平慧、李明、朱瑞富、张清、齐炳和

记录:徐延宝

上一条:本科生院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下一条: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处长办公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