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每周信息 -> 正文
教务处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3周信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7-03-27 00:00:00      点击次数:

 

2007316323

 

校领导活动

重要信息

1318,教务处长王仁卿在武汉大学参加教育部双语教学研讨会期间,分别看望了我校在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访学生,并就选课、学分、成绩等具体事项和食宿方面的问题同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2、山东大学2007年艺术类招生南昌考点的报名考试工作于31821日进行,640名美术类考生和215名音乐类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至此,山东大学2007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全部结束,阅卷工作将于325开始。(亓伟)

3、山东大学200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320开始网上报名。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考生,本次报名系统进一步更新升级,将在交费方式及报名信息校对等方面有较大改进。报名截止到42。(亓伟)

4322,山东省2007年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在潍坊召开,山东大学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仁卿出席会议并作典型发言。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主管部门和高等院校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孙志强)

5320教务处王仁卿处长、王丰晓副处长参加教育部在北京召开的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试点高校工作研讨会。王仁卿处长就我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开展情况、前期工作、今后打算及遇到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受到教育部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王振华)

6、经过个人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汝涛教授为山东大学“霍

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教学类)”候选人。本周已在网上公示。(李明)

7321,评估办公布了学生对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估结果。评估内容涵盖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基础课、专业课和任选课等课程2063门次,共涉及任课教师3445人次。结果显示:97.82%的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结果学生满意度较高,这个比例比上学期提高了近6个百分点。(姚明峰)

8323,宁夏大学副校长王燕昌教授带领宁夏大学教务处、合作办等单位人员来我校交流和考察工作。在校办统一安排下,国内合作办、教务处、评估办等与其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观阅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档案、资料。(李明)

932022日,为方便国内其他高校来山东大学访学的学生进行网上选课,山东大学专门开通了访学学生选课系统,保证访学学生可凭学号和密码进入该系统顺利选择新学期课程。(王振华)

 

 

上一条:教务处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信息
下一条:教务处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