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业修读服务 -> 教学事务办理流程 -> 正文
在读本科生中英文课程描述办理流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5 00:00:00      点击次数:

课程描述,是指学生就读大学期间所修读的每门课程的中英文简介,以便让国外院校了解学生在国内大学的上课内容,包括上课的程度和深度。国外很多学校在办理减免学分时,均需要我校开具公正有效的中英文课程描述。为统一规范管理,确保所开课程描述的严肃性、准确性、公正性,特做说明如下:

一、办理对象

本课程描述公工作只面向山东大学在读本科生,往届生须到山东大学档案馆办理相关证明。

二、注意事项

1、课程描述必须采用山东大学统一制定的“山东大学在读本科生课程描述模板”,具体可在山东大学教务处网站“常用下载”中下载使用。非采用该模板的自制课程描述,学校一律不予办理。

2、课程描述中的课程中英文名称、课程属性、成绩、学时、学分、顺序必须与学校开具的有效的中英文成绩单上的课程名称、课程属性、成绩、学时、学分、顺序完全一致,否则不予办理。

3、学生须按照教学大纲来正确填写课程描述内容,私自填写的学校一律不予承认。教学大纲没有中英文对照的,学生应按照专业英语标准自行完成翻译。

4、学生填写完课程描述内容后,装订成册,须先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由负责本科教务的老师审核并加盖个人签章(复印件无效),然后持学校开具的有效的中英文成绩单一并到教务处办理公证手续。

5、对弄虚作假者不予办理,并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办理时间

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四、办理地点

山东大学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五、收费方式及标准

1、课程描述公收费采用校园卡结算方式,不收取现金。请同学办理时确保校园卡内有足够的余额。

2、加盖公章收费3.00/个。

 

 

                                          山东大学教务处

             201131

点击下载:在读本科生课程描述模板(中文)

          在读本科生课程描述模板(英文)

上一条:辅修学士学位报名流程
下一条:学生参加竞赛工作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