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业修读服务 -> 学业修读事务问答 -> 正文
如果对期末考试成绩有异议如何处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0 00:00:00      点击次数:

对课程成绩有异议时,应在新学期开学向开课学院教务干事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填写《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成绩复核申请表》。由开课学院组织复核小组,对试卷和成绩进行复核。复核无异议的,开课学院将填写《山东大学本科生成绩复核无异议回复表》,以纸质形式通知学生,并存档。复核有问题时,将组织课程组教师、本课程3名学生代表对问题进行评议,并确定最终成绩,填写《山东大学本科学生成绩更正申请表》。于新学期开学两周内,以开课学院为单位,集中到本科生院办理更正手续。本科生院于第三周审核学院提交的成绩更正材料,审核无异议的,予以成绩更正。

上一条:学生如何进行课堂教学质量评估?
下一条:关于注册、休学、学籍和管理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