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服务 -> 教学事务服务 -> 常见问题问答 -> 正文
学校对于教师承担本科教学工作量的基本要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0 00:00:00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关于落实教师本科教学基本工作量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山大教字〔201291号)第四条规定:

(一)教学型教师应承担本科生公共课(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核心课程)、学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等,三年内年均承担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不低于256个标准课时。

(二)科研教学型教师应承担本科生公共课(通识教育必修课和核心课程)、学科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或者其他通识教育课程等,三年内年均本科课堂教学工作量不低于48个标准课时。

(三)科研型教师应承担专业基础课、专业必修或者专业选修课程、通识核心或者通识选修课程等,三年内年均本科教学工作量不低于16个标准课时。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包括哪些内容?
下一条:学校对于本科教学工作量的减免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