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山东大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
发布人:新闻管理     发布时间:2017-09-08 10:19:35      点击次数:

今年6月,我校入选国家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7〕54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17〕1111号)要求,结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际,制定了《山东大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并已按照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专家组咨询意见和教育部高校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指导小组审读意见修改完善,现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要求,予以公布。

附件:山东大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

 

山东大学

2017年9月8日


上一条: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