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 -> 两不出服务流程 -> 正文
服务流程-自助打印
发布人:bkjxsdu     发布时间:2019-01-18 13:49:07      点击次数:

目前本科生院采购的自助打印机可为在校本科生打印下列证明文件:
    一、在读证明:证明学生基本信息及学籍状态,同时出具中英文在读证明(上中下英),加盖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在读证明专用章。
    二、成绩单:证明学生入校以来课程成绩及成绩绩点。可选择打印中文百分制原始成绩单、中文百分制最高成绩单、中文五分制原始成绩单、中文五分制最高成绩单、英文百分制原始成绩单、英文百分制最高成绩单、英文五分制原始成绩单、英文五分制最高成绩单等八种成绩单形式。加盖山东大学本科生院成绩证明专用章。
    三、课程描述: 加盖山东大学本科生院课程描述专用章。
   四、所在位置及数量:
   1、中心校区:
    明德楼B座一楼大厅 三台
    知新楼B座一楼大厅 一台
   2、洪家楼校区:公教楼一层大厅 两台
   3、千佛山校区:主楼一层大厅 一台
   4、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二层大厅 两台
   5、兴隆山校区:公教楼五号楼一层服务大厅 两台
   6、软件园校区:行政楼一层大厅 两台
   7、青岛校区:
    振声苑东楼一层大厅 一台
    振声苑南楼一层大厅 一台

上一条:服务流程-成绩更正
下一条:服务流程-体育保健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