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服务 -> 线上学习平台 -> 正文
课程中心平台简介及登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4 00:00:00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课程中心是辅助教师教学、学生自主学习的网络平台。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已有1300余门课程在课程中心上线运行,今后还将有更多的课程上线,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源。

课程中心主要内容:

Ø  教学组织简介

Ø  本科专业设置:专业介绍、课程设置、课程的学时、学分信息

Ø  课程网站:课程基本信息(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师信息等)、课程资源(电子教案、教学视频、习题与试题库、参考资料等)

Ø  网上互动教学:课程学习讨论、辅导答疑、作业提交与网络考试

Ø  山东大学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网站

Ø  山东大学通识核心课课程网站

学生登录方法:

凡是已导入学生库的本科生,均可通过个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和使用课程中心。用户名与初始密码均为学生个人的学号,登录后进入“我的空间”可修改密码,可进行课程学习、提交作业等。

课程中心具体操作指南请到课程中心首页——使用指南,下载《学生使用操作手册》学习使用。

课程中心登录网址:

http://course.sdu.edu.cn

也可在网上直接搜索“山东大学课程中心”。

点击下面图片进入:

 

 

 

上一条:网络教学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