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场展示交流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2 16:28:37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充分发挥示范项目功能,加强示范项目交流,提升示范项目水平,决定组织部分遴选项目进行现场交流,进一步评审确定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遴选的课程思政项目主讲教师或者案例库负责人,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时间

1118日(周四)全天

上午8:30开始   下午14:00开始

三、地点

中心校区生命南楼231教室。

青岛校区和威海校区的老师请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展示,会议号将在微信群内公告。

四、展示内容和形式

课程主讲人就课程思政总体设计、教学实践、特色与创新、改进计划等进行展示和说明。案例库建设负责人就案例库建设情况、使用成效、特色与创新、持续建设计划等进行展示说明。现场展示可以通过PPT等多媒体手段辅助进行。

展示和说明的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专家现场评审,并给予不超过5分钟的反馈。

五、结果公示与表彰宣传

学校将根据综合网络评审(占成绩的80%)和现场展示汇报评审情况(占成绩的20%),确定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和培育项目入选名单,统一进行公示表彰。

六、注意事项

请各组现场展示的老师提前20分钟到现场,并将PPT拷贝到对应教室电脑上,然后在对应组别的教室就座。在线展示的教师请提前做好连线准备。

请课程主讲人和案例库建设负责人尽快扫码附件二中的二维码,加入“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现场展示交流群”,并注明姓名和单位,以便及时获得相关通知、沟通信息。如果汇报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可在群内反馈进行调整。

课程主讲人和案例库建设负责人如有特殊事由无法参加现场展示说明的,请书面说明事由并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报中心备案,再安排其项目团队其他成员代为展示说明。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朱征军 62852 肖一冰 64240

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11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关于2021年青教赛选手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