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第二期在线教学案例及经验分享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30 16:38:27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及教师:

为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和在线教学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二期在线教学案例及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41日(周五上午)10001100

 

二、主讲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董桂伟

 

三、参加范围

全校任课教师

 

四、讲座主题及内容

主题:基于雨课堂和BOPPPS的有效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内容:1、教学困惑与反思;2、先进教学理论指导下的工具、模式融合应用;3、基于雨课堂和BOPPPS的有效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4、教学效果评价与未来改进。

 

五、直播参与方式

扫描附件1中的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收看直播,不能参加直播培训的教师可以通过雨课堂回放的方式进行学习。

如老师未使用过雨课堂,需要微信绑定雨课堂账号,再用微信扫描附件二维码加入培训班级,流程如下:

1、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江雨课堂

2、点击右下角更多—身份绑定—增加学校—搜索:山东大学

3、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密码绑定

4、微信扫描附件二维码进入班级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肖一冰88364240 朱征军88362852

李俊鹏88363865(解答雨课堂绑定等技术问题)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330

 

培训教师简介:

董桂伟,工学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级实验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一流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教学团队成员,主讲《材料物理化学》、《材料成型工艺设计与实践》等课程,近五年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专项课题、山东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教研项目15项,在《中国大学教学》、《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实验技术与管理》、《大学化学》等核心期刊发表教研论文20余篇,荣获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山东大学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育之星”等多项教学奖励和荣誉。

 

 

上一条: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下一条: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