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2022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济南赛区现场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1 16:15:56      点击次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教师: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初赛由教学设计材料评审、课堂教学现场比赛组成。本次初赛由历史文化学院、数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分别负责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的比赛组织与支持。为做好初赛阶段济南赛区的现场比赛的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初赛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1026-113日期间

(二)地点:

文科组:中心校区知新楼A1017

理科组:中心校区知新楼B924

工科组: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1

各组具体比赛时间段、地点及安排将通过选手微信群告知,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各组负责工作人员进行调整。

  1. 初赛形式及要求

1. 请选手(名单见附件1)于1024日(周一)16:00之前附件2二维码,加入对应组别的微信群,备注名修改为“姓名-学院简称”。

2. 选手自备和教学设计材料对应的5个教学节段PPT课件(课件请按照“姓名+序号+课件目录名”的格式命名,文件夹请按“姓名+学院+课程名”命名)。

比赛当天根据比赛时段(上午/下午)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地点候场,拷贝课件并依次进行比赛顺序抽签。

每位参赛选手提前20分钟从提交的5个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一个准备,然后进行20分钟的现场教学。评委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评分标准见附件3。选手可根据需要携带教学模型、挂图等教具。

三、  联系方式

历史文化学院(文科组): 曹老师 88365488 15589927395

数学学院(理科组): 刘老师 谭老师 88361278

机械工程学院(工科组): 周老师 15963130971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朱老师 88362852  肖老师 8836424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历史文化学院

          数学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221021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拟聘用人选公示
下一条:山东大学本科生院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