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的最新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2:29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受客观因素影响,经研究决定对第十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的遴选范围、比赛材料提交要求和材料提交时间进行一定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参赛课程要求

12022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

2、往届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包括往届省赛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1231日后出生)。

3、往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不再参加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参赛课程应为参赛教师正常开设、不低于2个学分的课程。

二、比赛相关要求

(一)往届校赛一等奖选手

请参赛选手登录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194.7.30/jsfz/),在系统青教赛遴选赛模块中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

1.课堂教学视频(二选一,学生可不出镜):

1)一节完整的课堂教学视频。选手按照正常教学进度录制并上传一节完整的课堂教学视频,不得剪辑,如使用摄像机拍摄只可单机(可移动)全程连续录制,如使用录播教室固定设备录制,允许使用自动切换功能。视频不得加片头、字幕、注解等,时长控制在40-50分钟,大小限定在500M以内,格式为mp4

2)一个教学节段的课堂教学视频。视频不得加片头、字幕、注解等,时长控制在20分钟,大小限定在500M以内,格式为mp4

2.课堂教学视频所对应的教学设计方案和教学课件。教学设计方案格式为pdf,教学课件需上传PowerPoint演示文稿与pdf两种格式。

材料提交起始时间为112412:00-12123:59

(二)本年度青教赛部分决赛选手

受客观因素影响,校赛决赛现场比赛环节延迟举行,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因省赛时间临近,将综合决赛网评成绩和初赛比赛成绩确定排名前50%左右的参赛教师作为省赛遴选赛选手。

学校将根据往届和本届参加遴选赛选手数量比例确定直推名额和备选名额,组织选手参加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三)学院组织往届校赛一等奖教师报名

请各学院积极发动组织符合比赛条件的往届校赛一等奖教师报名参加遴选,并于20221124日(周四)12:00 将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选手汇总表excel版发送至cfd@sdu.edu.cn,学院签字盖章的pdf版可以之后补交。

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二维码将发到选手邮箱或请学院教务老师转达,请选手实名加入。

三、联系方式

肖一冰 88364240 朱征军 88362852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23  


上一条:教学型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资格复核通过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