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教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2006.1]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3-07 00:00:00      点击次数:

 

    2006年2月12日上午,王仁卿处长主持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务处处务会议。会议重点研究布置了开学准备和第一周教学检查等工作。

    一、柳丽华通报了以下情况:(1)完成了校领导第一周听课安排建议方案,并由联络员分别向校领导汇报联系确定听课时间地点;(2)2月10-11日教务处分校区检查了开学准备的情况,检查表明,各学院对开学准备工作都非常重视,检查情况明显好于往年;(3)根据处长要求,教务科对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第一周教学检查和听课进行了安排。

二、柳丽华、朱德建分别通报了寒假期间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进展,以及艺术类招生筹备情况。

三、王仁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展涛校长的“新年贺礼:2006--我所关注的工作”,特别是有关教学工作的内容;传达了樊丽明副校长负责的“教学管理团队”开学前集中研究2006年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教务处2006年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四、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的正常教学秩序,保证十一五开局年的良好开端;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热情和崭新形象投入新学期。

参加人员:教务处科长以上人员

报:范丽明副校长

送: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

发:评估办、招办、各科室

 

上一条:教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200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