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会议纪要 -> 正文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处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7-03-16 00:00:00      点击次数:

 

2007227下午,教务处处长王仁卿主持召开了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处长办公会议。

一、王处长就明天下午《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视频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二、会议重点讨论了特殊类型招生学生提前入校问题。会议决定由龙世立副处长负责同院部协调学生的开课问题,齐炳和科长负责同学工部协调学生提前入校的住宿问题。暂定38日上午同外国语学院、国政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召开提前入校学生开课问题协调会,9日前由招生办公室朱德建副主任负责起草相应管理办法报樊丽明副校长审批。13日通知有关部门召开工作会议,布置此项工作。

三、会议讨论了艺术类考试问题。首先由朱德建副主任通报艺术考试的有关情况。随后,王仁卿处长就考试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此次考试的人员调动要通过综合科统一协调。

出席:王仁卿、龙世立、柳丽华、王丰晓、朱德建、王承玮、齐炳和、王彩霞、张清、叶虹

记录:张清

上一条: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处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处长办公会议纪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