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5 18:52:59      点击次数:

近年来学校大力倡导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通识教育、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打通就业、创业、创新全渠道,已成为全国首批高校“双创教育”示范高校、第二批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并入选第一批全国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先后建立数十个校院两级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打造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器和创新创业教育训练平台“三大功能区”。平台辐射范围广,成效显著。

截至2023年8月,已建立了46个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分别为:数学实验与数学建模创新平台、电工与电子创新设计创新平台、嵌入式系统与智能控制创新平台、低碳经济与节能减排创新平台、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创新平台、创业教育与创业计划平台、临床技能训练创新平台、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平台、工程技能训练创新平台、系统分析与软件设计创新平台、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大学生就业创业体验平台。

上一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
下一条:山东大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