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服务 -> 线上教学平台 -> 正文
雨课堂(网页版)
发布人:bkjxsdu     发布时间:2020-04-08 20:27:24      点击次数:

雨课堂简介

雨课堂是清华大学和学堂在线共同推出的新型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致力于快捷免费的为所有教学过程提供数据化、智能化的信息支持。

 为充分保障在线教学质量,从20202月起,我校师生通过雨课堂分中心使用雨课堂,该分中心服务号为“长江雨课堂”。

长江雨课堂网页版登录地址:https://sdu.yuketang.cn

 

 

长江雨课堂操作使用指南

 

1、“长江雨课堂”身份绑定方法

 ①微信中搜索并关注“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扫码;

图片1

 ②点击公众号底部【更多】-【身份绑定】,选择“山东大学”进入绑定页面;

2、用户名密码:学校信息中心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

微信图片_20200529170141    IMG_257  IMG_258

 

3、教师发布课程公告:授课教师完成绑定后,可以查看【我的】-【课程】,核查选课学生名字和学号信息是否有误。正式开课前,授课教师需通过雨课堂发布课程开课公告,通知学生授课平台、上课时间等课程安排,【课程】-【管理】-【发布】-【发布公告】。

 

  

备注:如有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通过雨课堂公众号下“寻求帮助”来解决;

2、添加QQ717266816

 

 

上一条:在线考试平台
下一条:山东大学课程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