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服务 -> 学信网学历信息勘误指南 -> 正文
学信网全日制本专科学历信息勘误办理指南
发布人:bkjxsdu     发布时间:2022-04-06 15:40:15      点击次数:

学信网全日制本专科学历信息勘误办理指南

一、受理范围

业务受理对象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

成人高等教育(包括网络教育、函授、自考、夜大等),请咨询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88369682

研究生教育(含博士研究生)请咨询山东大学研究生院88362098

二、办理流程

1、申请人准备下列纸质材料。

1)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学历信息勘误申请表(模板见附件1),手写或机打均可。内容据实填写,如有不确定的信息,可现场办理时咨询工作人员再行补充。

2)二寸免冠证件照,粘贴在申请表相应位置,需使用本人一年内近照。

3)身份证原件(用于现场核验)

4)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复印件(需复印在一张A4纸上)

5)新生录取名册(本人去学校档案馆提取并盖章,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座三层,88364215

6)学生学籍登记表(本人去学校档案馆提取并盖章,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座三层,88364215

7)毕业名册(本人去学校档案馆提取并盖章,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座三层,88364215

8)原毕业证书彩色复印件

(9)入学与毕业时户口迁入及迁出凭证(由就读校区现所在派出所出具)

(10)如果委托他人代办,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2)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彩色复印件。

2、纸质版材料准备齐全后,于学校正常工作日(830-11301400-1700)提交至本科生院教学事务办公室(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40088366086)。

3、收到纸质材料,学校初审通过后,将按照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政策要求,将勘误相关事项材料提请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审定。

4、校长办公会研究审定通过,学校将于会议召开并形成决议后的15个工作日内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山东省教育厅审核。

5、教育厅初审通过后15个工作日内,学校将申请人勘误材料送达山东省教育厅进行终审,终审通过后勘误成功。

三、特别说明

1、进行勘误所需材料为上级主管部门统一要求,缺一不可,以上材料如有缺项,一律不予受理。

2、上述材料为必需材料,如有特殊情况,须按照国家和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补充其他相关材料。

3、申请勘误的信息,须与本人身份证、新生录取名册、学生学籍登记表以及毕业名册中记载的个人信息一致(例如:修改身份证号时,毕业时的个人身份证件号、入学录取登记表、学生学籍登记表以及毕业名册需要保持一致),否则无法勘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