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员会议
发布人:王智洁     发布时间:2004-10-06 00:00:00      点击次数: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邵馆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员会议,落实和加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樊丽明副校长、教务处王仁卿处长参加会议并讲了话,教务处龙世立副处长主持会议,教务处有关科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王仁卿处长宣读山东大学文件《关于公布2004年度聘请教学督导员的通知》,并由樊丽明副校长和王仁卿处长为督导员颁发了聘书。本次聘请的督导员是由我校曾经活跃在教学第一线的教师和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教授、专家及部分在职教师组成,他们肩负着我校本科教学听课程、教学检查等重要任务。接着,王处长简要介绍了今年山东大学本科教学和教务处的工作要点,希望各位督导员了解、监督本科教学工作,及时为学校反馈信息。
    会上,新一届督导员还就如何做好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进一步的提高教学质量、教学效果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表达了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的信心和热情。龙世立副处长对上一届的教学督导员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赞扬了广大督导员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也对教务处的工作难点和落实工作做了汇报和解释。
    最后,樊丽明副校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樊校长首先对督导员接受学校的聘任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能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尽义务,完成在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督导工作。接着樊校长对下一步的督导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督导员工作的规范化;第二,保证督导工作的有效性;第三,完善信息梳理、加工工作。樊校长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和“以人为本”、规范管理、开拓创新、提高质量的工作要求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同时,希望督导员及时到位开展工作,积极起到沟通信息的作用,学校和教务处将努力为督导员工作创造条件。

上一条:樊丽明副校长到千佛山医院调研临床教学工作
下一条:完善教学环节 规范管理过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