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bkjxsdu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3:24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3日,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之我的电影党课,联合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观影学习。

本次学习选取了张艺谋导演的红色谍战电影《悬崖之上》。该部作品讲述了共产党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特工们虽然深陷敌人布下的陷阱,但他们保持着坚定的信念,忍受住了敌人非人的肉体折磨和内心的剧烈煎熬,默契合作,彼此守护,万不得已之时为了民族大义英勇就义。电影里共产党人心向黎明,用微光般的星星之火点燃了整个民族的希望,这些感人至深的场景让观影的党员同志无不为这些革命烈士的壮举而感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次观影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这一代出生在无数革命先辈们流血牺牲创造的和平幸福生活中,我们更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赛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1年度一流课程申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