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赛选拔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25 11:29:18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相关教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我校决定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通知及大赛章程见附件1)校赛选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项目范围

我校承担教学任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选定一门已经认定或推选为国家和省一流课程的课程作为参赛项目:基于优质在线开放课程,或使用在线教学资源、学习管理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线下面授有机结合的混合式教学。

2019及2020年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进入决赛的项目,不参加本次大赛。

    二、选拔流程

(一)申报及单位推选

决定参赛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负责人,于7月2日8:00—6日12:00之间,登录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194.7.30/jsfz/,平台教师个人账号和初始密码皆为教师工号,2020年新入职教师请联系中心工作人员添加账号)。

学院于7月6日17:00前完成审核(学院账号和初始密码为字母开头的单位号),提交参赛项目作品材料。

参赛项目作品材料包括:

    1. 混合式教学设计表

2.一个学期的教学日历

3. 一次教学设计案例的说课视频(2-6学时,能体现一次完整混合式教学,时长10分钟左右)

具体参考模板和指南见附件2-4

(二)学校组织评选推荐

学校组织评审专家,按照《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评审标准》(见附件5),对参赛材料进行网络评审。

学校根据评审成绩及参赛项目数量,确定一等奖3项并推荐参加全国大赛复赛,以及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肖一冰,0531-88364240

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5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微专业验收及启动会议
下一条:本科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