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6 17:00:38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由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CHED)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八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将于2021102224日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为增进我校教师和海内外同行的交流,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经验提供了重要契机。为组织我校教师参加CHED年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022日—24

二、会议形式

会议内容包括大会主题报告、前置工作坊、分会场报告、圆桌会议、教师发展1+1、海报展示等(具体安排见附件)。会议以线上为主,部分活动采用线下形式。校内参会教师根据需要选择线下或者线上方式参加。

三、报名方式

校内教师报名参会无需注册和缴费,只需于1012日(周二)17点之前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进行报名。由于部分前置工作坊有人数限制,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报名结果及《会议手册》将在会议前一周发送至报名教师的邮箱,请老师们及时查看。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朱征军 88362852 肖一冰 8836424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6

 

上一条:山东大学启动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下一条:关于面向新入职教师开展“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