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线下参加第八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主会场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3 15:26:40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增进高校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搭建教师之间学习分享平台,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学校将组织教师线下参加第八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主会场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023日(周六)8:30-12:00

        24日(周日)8:30-12:00

二、会议地点

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三层报告厅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组织2-3名骨干教师现场参会,并于1019日(周二)17点之前将学院现场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发送至pxk@sdu.edu.cn邮箱(请在邮件中注明学院),以便我们及时统计人数,提前布置会场。会议当天将在报告厅门口进行签到。

 青岛和威海校区的教师报名在线参会即可。详见《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的通知》,通知链接: https://www.bkjx.sdu.edu.cn/info/1011/32726.htm,已经报名的教师不必重复报名。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朱征军 88362852  肖一冰 88364240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13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院和教师进行教师发展相关数据填报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启动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