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4 10:50:32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相关教师: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 高校青年教师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52号)(附件1)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锤炼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选拔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展现我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水平和风采,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决赛结束后公布名单)

  2. 往届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包括往届省赛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831日后出生)(附件2)。

  3. 往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不再参加山东省第九届高校教师教学比赛。

二、比赛内容及要求

参赛课程应为参赛教师正常开设、不低于2个学分的课程。

此次比赛只组织网评,请参赛选手登录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194.7.30/jsfz/),在系统“青教赛遴选赛”模块中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课程教学大纲、一节课(50分钟)课堂实录的教学设计及课件、一个教学节段(20分钟)的讲课视频(2021年度校赛一等奖选手可以直接提交校赛决赛视频,校赛决赛结果公示后请中心技术科工作人员帮忙截取,也可以自己录制)。

材料提交起始时间为113010:00-12月216:00

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确定8名推荐选手和21名备选选手参加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四、学院组织报名

为选拔最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赛,请各学院积极发动组织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报名参加遴选,并于202112112:00之前将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选手汇总表(请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cfd@sdu.edu.cn

请报名参赛选手扫描附件4中的二位码实名加入2022年第九届省赛遴选赛选手群。

五、联系方式

朱征军 0531-88362852 肖一冰 0531-88364240  

技术科老师:黄晓丹 0531-8836447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112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实习教学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