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10:20:21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本次比赛设优秀组织奖,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申报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具体要求

请拟申报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提交一份500字左右的工作总结,简要概括单位开展青教赛初赛工作、协助学校开展决赛和开展选手培训和指导等的主要措施和特色做法,并请附发表的相关活动新闻稿网址链接或者公众号截图,以及3-5张精选的活动照片(照片清晰,且能够包含组织单位、参赛选手等赛事相关信息,照片请以“单位+年度+青教赛场景”的格式命名,以单独附件形式提交)。

学校将根据学院组织参赛情况、推荐参赛教师人数、获奖人数和获奖等级以及第八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选手学院支持情况和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优秀组织奖将与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个人获奖一并表彰。

二、申报截止时间及方式

请学院于2021127日(周二)1600之前将总结及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pxk@sd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学院+青教赛工作总结”。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肖一冰 88364240

 山东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2

 

上一条:山东大学关于开展教学心理素养能力提升专题研修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省第九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