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开展山东大学第二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遴选赛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2 13:49:27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教师: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的《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具体见附件1),为进一步引导教师推动教育教学创新,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效果,营造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同时选拔优秀教师或教学团队参加省级和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定举行第二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遴选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

二、参赛对象

首届和第二届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教学团队(名单见附件2)。

三、比赛安排及要求

本次遴选赛将通过网络评审的方式举行,请参赛教师于20221199:00-2016:00之间登录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194.7.30/jsfz/),进入“教师教学比赛”模块中的“教学创新大赛遴选赛”部分,填写参赛信息,并严格按照要求(见附件18-1014页)提交以下材料:

1. 申报书(见附件3);

2. 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具体要求见附件14-5页)及成果支撑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8-10、14页);

3. 课堂教学实录相关材料,包括: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两个1学时的完整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对应的教案和课件(无需提交课堂实录视频),教案和课件请分别合并成一个文件上传;

4. 首届获奖教师及团队参赛情况说明。根据省赛参赛要求,获得首届校赛一等奖并在省赛获奖的参赛教师和教学团队需要说明相比上一届,本次参赛成果进行了哪些突破性改革和创新。

注意:1. 参赛教师提交的相关材料(申报书除外)不得出现参赛教师姓名及所在学校等相关信息;

2. 遴选赛中申报书无需盖章;

3. 参赛教师提交材料无需学院审核。

请参赛教师扫描附件4中的二维码实名加入“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遴选”微信群,以便及时获取比赛的相关信息。

学校将按照网络评审成绩进行排序,并根据省赛分配名额确定最终参赛名单。

四、联系人及电话

朱征军 0531-88362852 肖一冰 0531-88364240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月12日   

 

上一条:本科生院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关于教师依法执教能力提升专题研修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