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每周信息 -> 正文
教务处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信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7-03-16 00:00:00      点击次数:

 

20073339

 

校领导活动

136,山东大学新学期学生开课的第一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朱正昌,校党委副书记刘珂、方宏建,副校长樊丽明、张永兵、娄红祥、 陈炎等分别到各个校区听公开课。通过观摩课堂教学,并与教师、学生交流,直接了解教学情况。

233下午,为贯彻执行教育部关于本科教学的一号、二号文件精神,落实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在认真领会校长展涛对质量工程二号文件解读的基础上,副校长樊丽明召集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认真讨论了2007年本科教育创新与人才培养工作重点。(徐延宝)

337下午,樊丽明副校长、王仁卿处长等参加工程训练中心2007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并就实习、课外创新活动等事宜调研。(罗超)

438上午,樊丽明副校长、王仁卿处长等赴医学院调研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建设及医学院实验教学改革开展情况。(罗超)

 

 

重要信息

135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工作会议,集体学习质量工程有关文件,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徐延宝)

236开学第一天,南新区天气虽然寒冷但阳光明媚,大部分学生都已按时返校,教师和各院的院长、书记、教务员及教务处工作人员一大早纷纷来到南新区,分别到各教室进行开学前听课检查工作。(王智洁)

3372007年艺术类招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已有近4000名中学生报考。310将分三个考点(东区风雨操场、南区风雨操场、南区东配楼)进行专业测试。(徐延宝)

4、教务处资产清查工作从寒假期间开始启动,分成东、南、西三个清查小组,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现已基本完成。(徐延宝)

5、新学期开学后,我校共接收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学校的50余名访学学生,目前同学们已顺利投入学习生活中。(罗超)

6、近期,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推荐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教学类)候选人”的通知精神,教务处正在组织其推荐工作。按照评选条件各教学单位组织青年教师申报后,学校将聘请专家评审并推荐出我校的候选人。(李明)

上一条:教务处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3周信息
下一条:教务处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第2周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