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 09:23:01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与能力,解答广大教师在在线教学与混合式教学实践中遇到问题,重点提升思政课教师在线教学水平,同时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和课堂革命,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

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的常见问题及解决

二、讲座内容

围绕影响在线教学与混合式教学学习成效的问题开展讨论,重点讨论和解决有关学生线上学习的自主性与主动性的问题提升课堂学习参与度与有效性。

三、主讲人

冯菲,现任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室综合办副主任,负责学校卓越人才培养、五育并举等工作的整体推进。2008-2021年,任北京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助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综合办主任。2014年开始探索基于慕课的教学发展新模式,建设“教你如何做MOOC”获评首批国家线上一流课程。

四、讲座时间

2022年9月29日(周四)19:00—20:30

五、参与方式

线上会议(腾讯会议号:615-246-259

六、参加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及秋季学期“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欢迎其他老师积极参与。

中心将录制剪辑讲座视频于一周内上传至山东大学课程中心网站供老师们观看学习。

七、活动要求

加入会议时请备注“姓名+单位”,以便统计。

八、联系人及电话

孙梦雨 0531-88364240


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28


上一条:关于举办教学比赛与教学成长专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山东大学教师在线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