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快讯 -> 正文
关于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及评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人: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3 12:37:40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附件1),为全面了解我校各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推动学院建强基层教学组织,同时调动基层教学组织积极性,推进校院两级教师教学发展机制建设,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凝练和推广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优秀做法和典型经验,学校决定开展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及推荐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调研各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已设立基层教学组织的总体数量、类型,学院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相关制度规定和支持政策等,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在制(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教学任务、开展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方面形成的有效办法和宝贵经验,当前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等。

二、评选推荐标准和数量

    各教学单位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议从组建时间长、梯队规模和结构合理、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成效显著、形成重要改革和建设成果,能够形成可资借鉴的经验和案例。

每个教学单位推荐1个。

三、材料和提交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推荐参评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9278:00-17:00之间通过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信息管理系统(http://202.194.7.30/jsfz/)分别在线填写山东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教学单位填)山东大学优秀基层组织典型案例申报表(见附件3,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填),并完成提交。学院还需对申报表进行审核并提交(审核时间截止至2722:00)。

    有关平台登录、材料提交等相关问题,请直接联系技术人员吴老师(电话15098956531)咨询解决。

四、评选与推荐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评审材料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进行表彰奖励,并择优推荐到教育部。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朱征军 肖一冰  0531-88362852 64240

    李世康  0631-5653511

本科生院

教学促进教师发展中心

2021923

 

 

 

 

 

上一条:关于面向新入职教师开展“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

关闭